Circle 4

彎彎·在上海:

一、
昨日和青年B以及他的历任泡油一起度过了万圣

奇怪的是 那些和他有着长期关系的女青年们
都知道我的存在

“你就是弯弯啊。你好,你好。”
这话让我听了一整个晚上

从毫不认识的人口中听到了对于自己的描述
真是又怪又妙又好玩



二、
俗套的真心话大冒险环节
终于有个姑娘开口问起
我和青年B的私密细节、关系状况之类
我坦诚说闺蜜关系 连亲都没亲过

众人哄笑着说不信
唯有青年B不笑也不说话
只是用他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我



三、
非不为也,实不能也
这句话可以解释我人生中的许多奇怪决定



四、
转眼就忘的悲喜

人们总是
做出的决定太多 真正执行的太少
感慨的话语太多 引以为戒的太少

那些悲喜转眼就忘 荡然无存
短暂到无法沉思、或者怀念



五、
今天不知是喝多了还是飞大了
话特别多
都写到了第五篇还不想搁笔

此刻我开着电脑
屏幕上放着考里斯马基的电影「坐稳车,泰欣娜」
我在等待着些什么
却又不知会等来什么

可能是东方既白
又或许是景翳将入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