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 4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 Teddy Thompson

莫西顾: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也许是一个人或一件事情,总之你倾注了所有感情想挽留他,但是做不到。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无法放下,也回不去的叫做“从前”的深山。


love is a force of nature.

爱是与生俱来的能力。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我真想知道,我要如何才能戒掉你。


Tell you what... The truth is...... Sometimes I miss you so much I can hardly stand it.

告诉你吧… 事实上…… 有时候我真的好想你,想到我无法承受。


Jack, I swear.

杰克,我发誓。



评论

热度(1334)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