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 4

我和同桌

青果文志:

1
我远远地看见我的同桌
在楼梯口
我没打招呼低头继续走
当我走到楼梯口
发现
我的同桌站在那里等候
我们的教室
在二楼楼梯口右转第一间
于是
我们一起
从一楼走到二楼

2
冬天
我冒着寒风骑单车上学
严寒穿过手套僵住我的十指
来到教室
同桌抢过我的手套
戴在自己手上不停搓
然后紧紧抓住我的手
暖暖的真舒服
我们嘴巴冒着烟
好像怪兽哥斯拉

3
我的同桌睡得正熟
刚好我带了十二色彩笔
我偷偷将其十指用彩色笔填满
大拇指填了两种颜色
这样我把所有色彩都用到了
想到同桌醒来的样子
我就不停咯咯笑

4
那个女孩坐在我后边
我大声污蔑同桌喜欢她
同桌一急拿橡皮擦扔我
结果弹到女孩脸上
我手指着同桌
他的脸都涨红了
我回头看女孩
她的脸也涨红了

5
每次都这样
我偷偷把同桌的笔放到地上
然后戳戳他的手臂告诉他
笔掉了
我总抢先帮他捡起来
他每次都跟我说谢谢
还对我笑
后来我才发现
他早就知道是我把笔弄地上




End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