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 4

多啦C梦的口袋:

我在圣托里尼Oia小镇等待最美的日落

我在茶卡看这世界上最纯净的湖泊与天空。

我在克里特岛拜占庭风格街区收集基克拉德斯的蓝与威尼斯的土黄。

我在马泰拉探寻千年古迹,感受穴居的斑驳与南意人民的热情友好。

我在阿尔贝罗贝洛与友人重逢,穿着红裙与白顶锥形Trull屋合影。

我在胡志明看呼啸而过、满街穿梭的摩托车。

我在美奈守望渔火与星光相伴的大海。

我在巴黎遥望夜色中的埃菲尔铁塔,在香榭丽舍大道的Angelina吃甜到发腻的勃朗峰栗子蛋糕。

我在西藏呼吸高原稀薄的空气,伸手触碰蓝得纯净的天空、棉花糖般的白云和暖暖的阳光。

我在北海道邂逅梦想的生活场景,独栋木屋、参天大树、一望无际的农田与花海,种下一颗新的愿望。

我在新西兰攀登云雾缠腰的冰川,在翡翠般清澈的湖泊边仰望夜空中的南十字星。

我在台湾古早味的市场里寻找美食,仅仅是为了一碗黑糖刨冰又或是一份卤味。

 

为了靠自己,支撑起一个自由与旅行的摄影梦想

为了奖励给自己与父母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旅程

努力工作,简单生活,用爱与微笑感恩世界。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望不到尽头的旅行,说不定哪天就走到了终点。

当你回望走过的这一路时,唯有美和记忆 会让时光具备形态

 

我们都是时间的旅行者

行走在岁月洪流中

却各自有着说不出口的烦恼。

但你要明白,旅行不是去流浪远行不是去逃避现实。

在某种意义上,旅行是归家的路途。

因为我知道,那个停不下来脚步

好奇世界游走在路上的我

是一直被人呵护惦记,一直有股温暖的力量支撑着。


 

最美的时光

有亲人、爱人、友人

有你们

还有一个Better Me

送给你们

时光的旅行者

一定要猛戳http://eqxiu.com/s/mRxD9b#rd

这是我给你的情人节礼物



评论

热度(591)